爱不够,怎么做

vx:yghaoxiansen

Bon appétit

吃饭消化不了,喝粥味觉偏淡,搅拌着蒸肉囫囵吞咽下整整一碗,饱餐一顿。有时候吃不下饭的会感觉肚子空空的,非常干净,舒服。今天你又不想吃饭了,张口放到嘴里的食物变了味道,往常喜爱的梅菜突然不太习惯,煲里热腾腾的鱼肉冒着熟悉的气味,好像被什么东西吸引,朝着固定的某个方向。只有消化了食物才能知道对不对味,好吃的连皮带骨都要吃到胃里。
以前家里养的猫总会跳到你腿上靠近餐桌嗅红烧肉的气味,趁你不注意当然也会偷吃几口,你又好气又好笑,揉搓猫脖颈出最柔软的那撮毛,心里对猫不只喜欢吃鱼又多了一些把握。
恐惧里的那天以为是最难过的一天,开心的那天以为是稀松平常的某天。快乐是稀薄的空气,痛苦是你的呼吸,空气少了,呼吸也不那么容易。
今天在厨房里你看着一桌的菜,在手机浏览器找到了一个词,“Bon appétit”,法国人在餐桌前都会说的一句话是,祝你好胃口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