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不够,怎么做

vx:yghaoxiansen

为什么说深圳没有海

醒来的时候触摸枕头高度,黑暗里摸索眼镜,找不到,起身跳下床,镜子里看头发不长不短的自己,
乱糟糟心里压抑,一个不太舒适的人。
阳台种的一些植物散落一地,一股潮湿的气味,让人确认晚间下起了雨。
踏上自行车去了不必要去的公园里,长椅依旧躺在原地,蜗牛仿佛从来没有走动,树叶哗哗作响,
相似的情景,不同的人事,仍然不由自主,

哪怕努力多一秒的掌控,也必落得同样的结局。某日夏日萤火盈盈,朋友间有一句没一句调侃,任时间不被虚掷,山间晚来清风,湖水荡漾浅吟低唱,世界一片安宁,他若劝我去极北之地,南国之境,我可能也会毫不犹豫吧。可今日茶席已散,对饮的人早已不见,与其逃避获得短暂和平,何不鱼死网破,彼此伤害,再见已徒增烦扰。
曾经反复思考获取经验,一次又一次后,自认为时间造就了结局,只能如此,不得不这般,
年少的经验不受制于时间和经历,任何的借口都不应该被理解和原谅,既然结局已无从选择,何不与自己和解。
树叶间狠狠撞击,哗哗声像大海击向礁石,水花扬在太阳里,特别感动,寥落的热烈的,挣扎着,异常美丽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